【恺帕】美梦成真

失踪人口回归,来完成我半年前的计划

=============================

是我还没睡醒吗?我的偶像怎么会躺在我身边!

帕西醒来第一眼便看见了恺撒。他不由地伸出手,轻轻拂过面前人顺滑的金色发丝。顺着发丝,手停留在发尾,虚握成拳,将几根头发拢在手心。停顿了一会儿,他张开手,那几根发丝顺势滑下,末端不安分地飘到仍在熟睡之人的脸颊上。帕西犹豫了一下,伸出手小心地撩起那几根头发,想把它们别在恺撒耳后。动作做到一半,手腕突然被握住,方才还在熟睡的人缓缓睁了眼,蔚蓝色的瞳孔深邃而多情,好像要把他的灵魂摄入。帕西不自觉地屏了呼吸,嘴唇微微抿起。他看见恺撒张开嘴:“别动,痒。”

“Okay,一条过,收工。”

帕西率先掀开被子起身,立即有助理过来帮他整理头发和着装。恺撒一只手撑着脑袋看他整理好才慢悠悠起来。

“很高兴能与您合作。”帕西伸出手。

恺撒嗤笑一声,随意地与帕西握了手:“我们都已经睡过了还这么生疏么?不过和你合作我倒是真的挺开心的。”

帕西笑笑。“您说笑了,只是在同一张床上假装睡了几分钟而已,我还有工作就先离开了,期待能再次与您合作。”说着,帕西转身离开。

恺撒看着帕西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帕西进到车里,看见他座位边上放着一束花。

“这束花是怎么回事?”

助理瞥了一眼,说:“这是少爷送的,大概你拍完写真的时候就送来了。”

帕西蹙眉。今天的广告是他第一次和恺撒合作,两个人从来没见过面,他只曾听闻恺撒是圈子里出了名的难搞,典型的少爷脾气,少有人入得了他的眼,“少爷”就是圈子里的人给他起的别称。明明在他快拍完写真的时候恺撒才到场,突然就送了束花来是什么意思?

“以后少在人家背后说别人闲话,别称也少叫。”

助理点头说是。帕西也不再多想,两人发展的方向不同,以后的交集估计也不多,就不要再把精力浪费在揣测这个古怪的少爷身上了。

但他没想到的是,一个星期后,两人又遇见了,并且合作拍戏,这一拍就是七个月。

这是一部西方魔幻剧,背景在欧洲中世纪大陆,讲述的是掌握不同派系魔法的骑士为了国家与荣誉历经千辛万苦,在利欲熏心、各方势力纠缠的黑暗世界中,破除无数阴谋诡计,最终破开黑暗,使得世界重新光明的故事。这部剧开创了前所未有的双男主模式,主要展现的是权谋、家国情怀,感情线少之又少,两位主角对国家的忠诚始终凌驾于个人情感之上,反而是描述二者间拯救与被拯救的那种惺惺相惜的兄弟情的笔墨更多,为圈子、观众与市场一种别样的方式。新颖的设计、走心的服化道、严谨的剧情、两位主演的高颜值、所有演员精湛的演技,这一切让这部剧大受好评,两位主演的地位也水涨船高,捧红了不少配角。

不过,帕西和恺撒都不在乎这些。帕西是觉得这些都是巧合,他只是运气好选中了一个好剧本和好团队,即使换一个人也一样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自己依然需要努力,所以他没有管这些,一切照常。而恺撒,他是真的不在意。

他在意的——

“帕西,明晚陪我吃饭。”

帕西翻着刚拿到的剧本。“不了,你自己去吧,过两天就要开工,我得先看完......你干什么?”

恺撒抱着帕西进了卧室,把帕西扔在床上,不顾帕西的反抗压住了他,对着帕西的唇直接吻了上去。热烈的法式长吻,异常激烈,惹得来不及吞咽下去的唾液顺着下颚向下流,弄得帕西的脸颊与脖颈上都是晶莹的水渍。

良久,恺撒放过喘不上气的帕西,在帕西正从大脑缺氧的眩晕中回神的时候,用手抹干净帕西脸颊与脖颈上的痕迹。

“好了,睡了。”恺撒拉了灯,转身像八爪鱼一样缠住帕西。帕西哭笑不得。有的时候不得不说某个幼稚鬼的关心方式真的是......

别扭的小少爷。

帕西笑着,渐渐沉入梦乡。

恺撒看着爱人微肿的唇,舔了舔嘴唇,似乎还能尝到刚才那样甜蜜的味道。

他用了一年才得到的味道,他想了一年的味道。帕西可能不记得了,一年前,他还只是少爷的时候,帕西刚入圈子,有一回接了加图索家族名下的公司的一个广告,有一次的擦肩而过,让他魂牵梦萦。后来他进了圈子,几次暗示,帕西都好像没看懂一样。呵,真当我是白痴么?

他勾了勾唇。

坏孩子要受到惩罚。

============================

Flag在此

评论(5)
热度(63)

© 夤夜 | Powered by LOFTER